close

new york- The Cathedral Church of Saint John the Divine  

 

 

 

這座教堂位於曼哈頓近區,是全世界第三大的教堂,而從1888年開始完成設計圖,1892開始動工,到現在都還在施工中,而我一直都很好奇為什麼教堂可以一直的蓋?我記得在國小時,跟著外婆還有弟弟到西班牙看到一個雄偉的教堂,而導遊說“教堂一定要一直的修建,才可以一直申請補助”,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它門會一直的東修西補。走進去教堂後,可以感覺到很平靜的感覺,雖然我不是基督/天主教,但是看著耶穌,內心似乎一切都罪惡馬上就被洗刷,我從小就喜歡跟著外婆上教堂,因為當聖誕節來時,可以交換禮物,這是我對基督/天主教的第一接觸。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神,只要心是正的,不管是哪路的神都會爭相來保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