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027  

其實看到大家的留言,真的很窩心也很感動。
從小到大我就一直是一個很要求自己的女生,希望自己什麼都會,也什麼都懂,小時候很愛唱歌畫畫,也希望可以在學校得名次,所以我會盡我所能得到這項殊榮,到了大學後,也盡量的一步一步達到自己的目標,當志工,學長笛,之後如願的出國念書,來美國之前,我告訴自己畢業後一定要留在美國念書,證明我自己可以跟美國人一樣好,一樣優秀。雖然在實習時,我也體會到美國文化是對自己多麼的驕傲,也體會到當時受到的一些不公平。我還是常常告訴自己,我已經很棒了,畢竟我會中文跟英文,對許多美國人來說,他們只會一種-英文。雖然沒有如願的在美國工作好久,但是許多人告訴我,我已經很棒。在前一家公司,我認識許多潮牌的細節,或許這對未來工作的產業沒有太大的相關性,在老闆反悔不幫忙辦工作簽證時,我的人生就有了不同的變化。在家當慣大小姐的我,開始正視我想要什麼,並想我可以做什麼?來到富士康後,在大公司一層一層關卡的制度下,我發現我或許不適合這裡,感覺自己像是被困在籠子的小鳥一般,飛不出去。
我沒有不喜歡墨西哥,更沒有不喜歡這裡的工作環境,只是我的老闆很喜歡人身攻擊,總不針對事情,而是針對人本身,讓我覺得很不舒服,也壓力很大。好的老闆會體恤員工,壞的老闆卻會摧毀員工,我的老闆已經把我摧毀的讓我開始不相信自己,總覺得自己是不是沒有那麼好。因為他,我覺得眼前本來有的太陽,似乎只剩下烏雲一片。
我相信人生有起起落落,有時在高處,有時也會到谷底。總以為大公司會帶來更多的前景,但是老闆卻把我重重的摔在地板。讓我沒有一點可以翻身的餘地。總覺得離開就是舉白旗投降,顯示我有多麼的軟弱。但是留下來又把自己弄的快要崩潰。真的可以簡單的一笑置之嗎?真的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