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000

你有想過在沙漠中品嚐牛排嗎?在消費者的角度,會想要一睹這個到底在沙漠中的牛排有多麼的新奇。站在店家,也希望有一個特別的景點,可以吸引更多的人來捧場。德州就有一家這麼酷的牛排店,開在一個很偏僻的地區,雖然腹地很大,但是在那個地區,就真的只有這麼一家富麗堂皇的牛排店。
既然大家都給予高度的平價,剛好在德州的我,一定要來嚐鮮一下啊。都已經到了8點,還是人滿為患,差點讓我打退堂鼓,不過不過開了一個小時的車程來朝拜,似乎說放棄又可惜,只好還是默默地排隊。這個地方真的很有趣,前面有一個馬廄,裡面有一隻很俊美的馬,讓我一度懷疑老闆是不是像電影一般,騎著馬,穿著馬靴來這裡上班。這樣是不是就很西部牛仔?
不只這樣,門口還有許多的孔雀,雖然是很美,但也很臭,更怕他大便會沾到我的頭髮。
等了40分鐘,終於可以坐下好好吃一頓好吃的飯。根據我的朋友,他們一致覺得這家牛排好吃,我點的魚也非常的嫩,整個心情大好,畢竟開了一個小時,加上40分鐘的等待,總算是吃到很棒的一頓晚餐,心情很棒。月黑風高的夜晚,有帥氣的馬,還有孔雀,還有仙人掌,更有好吃的餐點。

這家店真的很推薦,大家來德州一定要來嚐嚐,來見識一下在沙漠的牛排:)

DSC_3005DSC_3006DSC_3009DSC_3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