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20593

你喜歡開心果嗎?每次在吃開心果時,我都問自己,是不是吃了就會變開心呢?為什麼大家會叫它開心果呢?是不是因為每次大家聚在一起喝茶時,都會準備開心果在旁邊,大家聚在一起是最開心快樂的時候,所以”開心果“的由來也是這樣來的呢?
我一直都滿愛開心果,覺得脆脆的,咬起來很有嚼勁,不管是在什麼時候,當嘴巴想要咬東西時,就來個一包開心果,心情似乎也會開心許多。
這次看到這麼大的開心果地標,我眼睛都亮了,有沒有一種含苞待放的感覺,從小到大,我媽媽一直希望我變成一個乖乖的淑女,讓別人有種含苞待放的感覺,可惜我從小就是一個女漢子,常常跟男生一樣搞得全身髒,雖然到了現在我老媽還是試圖幫我打造成一個淑女,但是天生血液中沒有一點的淑女基因,我想要等下輩子了吧。
這裡提供好多不同口味的開心果,酸甜苦辣任君挑選,畢竟還是要符合大家的口味,就像我總覺得自己該減肥了,但是看到許多墨西哥人的體態,就了解一件事“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做自己,不需要一定要去模仿誰,或是去學誰,因為我就是我,沒有人可以取代我,也沒有人可以模仿我,不是嗎?
喜歡開心果的人,千萬不要錯過來這裡買到酸甜苦辣的開心果喔:)

P1420594

P1420599

P1420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