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and-Furious-7-Pic-1940x891  

想必大家對這部片都不陌生吧?雖然我只看過這一集跟第6集,不過效應實在太大,在Paul Walker過世後,整個人不只名氣變大,連電影也跟著沾光,其實我對Paul Walker這個人沒什麼太大的印象,除了他在這個系列中有點名氣之外,似乎沒有在其他電影中看過他的身影。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人過世後,人們才會開始去想起他的好,或是去在意他的才氣呢?梵谷在死前沒人欣賞他的才氣,但是現在他的一幅畫卻可以賣出價值不菲的價錢。畢卡索也是一個好例子,許多人說他的畫是抽象畫,不能理解他的意境,但是現在他的畫都是許多人都想要珍藏的名畫之一。
在電影裡,我知道他是一個很會開車,會有技術的車手,但是從來都沒有其他電影看中過他的特色,而找他去其他電影裡面演戲嗎?不過在他過世後,大家都開始緬懷他的電影,緬懷他這個人。總覺得很替他覺得惋惜。

電影最後給人一種無限的想像,其實Paul Walker沒有離開大家,他只是朝了不同的路開去,不管盡頭在哪裡,他一直都在愛他的人身邊,沒有離開。

在這天我想到一個一以前在Boston的一個好朋友,我們一起修過課,平常也會一起出來聊八卦的好姐妹,記得那年五月要回台灣時,還在超市碰到他,他很興奮的跟我說他9月要跟男友一起去大峽谷玩,還問我推薦的景點,我還跟他說我一定會幫他規劃一個很棒的旅程,想不到等不到9月,他就在房間上吊自殺,我聽到消息真的很震驚也很難受,這麼一個漂亮的女孩,就這樣結束自己的生命,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原因,不過雖然他離開了我們好久,但是他卻一直在我心中,就像Paul Walker會一直在人們心中一樣,不管離開多久,卻一直像沒有離開一樣,陪在我們身邊:)Fast-and-Furious-7-Pic-1940x8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