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28  

 

小時候我很喜歡騎木馬,總覺得搖來搖去很開心,也幻想有一天它會變成一個很帥的白馬王子,帶著我這個公主過幸福快樂的日子。
年紀越大,來到遊樂場都會被家長用奇怪的眼神,但我有時也就想當個小朋友ㄧ樣,搖來搖去,無憂無慮。
長大了,擔心的事情多了,要面對的挑戰變多,感情不在只是白馬王子/公主這樣完美的童話故事,童話之所以美好是因為我們不知道他們後續的狀況,知道後也會發現公主及王子也是會吵架,不是ㄧ直幸福美滿。
小時候把許多事情想的太簡單,感覺事情可以順利的一條直線一直走,但是其實直線還是有許多分岔口,我們就要開始抉擇,事情沒有絕對性,不會因為某一條路就會過得特別好或特別糟,而是取決於你怎麼去面對事情的態度。
雖然未來我勢必會遇到許多意想不到的分岔路,但我知道我都會ㄧ笑置之,保持跟小朋友一樣最單純的心,去面對大大小小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