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46  

一直以為30歲離我很遙遠,記得小時候時好羨慕那些在工作的“大人”們,因為他們不用為功課而煩惱,只需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記得高中畢業時,去上了課程,當我說出我“18”歲的時候,大家異口同聲的說“好年輕”,那時也往往是班上年紀最小的,隨著每年的生日漸增,念完研究所,出了社會後,發現要擔心的事情果然比學生多很多,有感情的問題,有薪水的問題,接踵而來的問題有時會讓自己無法接駕,隨著年紀漸長,更知道要如何去面對許多未知數,或許不是每一件事情都稱心如意,但是還是會盡量想辦法解決,希望可以讓事情全部走上正軌。

20歲的人生離我好久,但是也因為有20歲的我,造就現在30歲的我,許多人會害怕年紀的增長,我更害怕年紀增長卻沒長智慧,時間會帶走我的外表,但是留在我們記憶中許多事情都不會消逝,不管是回憶,經歷,這些感動都會留在我們的心中,不會褪色。

30歲的我,不會害怕時間給我的衝擊,因為我知道我會更加勇敢,面對未來大大小小的挑戰,給雙十節生日的我,生日快樂,或許未來還有更多的挑戰,但我相信未來我會更有智慧的去處理大大小小的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