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40

應該很多人瘋收集Starbucks 的杯子吧,雖然我去過好多地方旅行,但從沒想過要收集,不過來到日本,看到這個特別的杯子,我決定要買了,因為這個京都的杯子五顏六色,很像我五顏六色的旅行人生,更像我追求未來更多彩多姿的人生一樣。
每次來Starbucks 都必點latte, 這次換了新口味-焦糖瑪其朵,一喝就愛上了,甜甜的焦糖搭配上咖啡的香氣,真的會讓人微醺。
或許許多咖啡行家不會喜歡starbucks,但我這個門外漢還是喝的津津有味。
Starbucks 對我來說,是美國的回憶,是我在上課熬夜的鎮定劑,更是我旅行的甜蜜回憶,猶記我跟室友特地跑到原創地-Seattle,品嚐這個原汁原味的咖啡味,再冷冷的冬天,我記憶的深處,starbucks見證了我們的友誼。

我會繼續收藏杯子嗎?我不知道。
我知道的是,這個杯子會帶領我繼續往下一個旅程前進:)

IMG_2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