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英國的人,應該都知道那邊最流行的餐點-fish and chips,今年去倫敦的第一餐就吃了fish and chips,只有一個感想-難怪人家說英國人不懂的美食。

這次朋友推薦這家網路評比很高的fish and chils,我竟又被騙來吃一次,真是佩服自己。這家店面真的很小,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會To-Go or Take-Out(外帶),所以不需要太大的店面。也是這個原因,所以價位也相對低,朋友說他去店面大的餐廳點同樣的餐點,都要15-20歐元起跳。
這家店的fish 會讓你挑選魚的種類,我點的是haddock,肉質鮮甜,朋友點的是比目魚也很美味,且這家店給了2種不同的醬料讓你搭配魚,白色就是很普通的塔塔醬,但是綠色的醬料是用四季豆調配出來,這是我第一次嚐到這麼特別的醬料,非常好吃,讓人會一直想到這不油膩又甘甜的味道。平常的外帶店要外帶醬料還要另外收費,這家店不止給了醬料,還附了2種醬料,真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這邊的說的chips就是薯條,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代表,但是第一次我還真的以為它是附上薯片呢,所以大家看到薯條不要跟我ㄧ樣大驚小怪喔:)

沒有親身體驗過,怎麼會知道世界上那麼多的不同,就是要親自體驗,才能體會這世界上不同美景的奧妙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