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天進公司,什麼都感覺好新奇,不管是人,還是周糟的環境,每件事情都讓我覺得有趣。
剛到公司,就有了屬於自己的名牌,感覺自己更屬於這裡的一份子。
歐洲的工時真的很短,讓我感覺大家把工作當作來郊遊ㄧ般
早上8:30到了公司後,9-10吃一小時的早餐,13-14點吃一小時的中餐,17點準時下班,星期五則是16點就下班,這樣的工作時間讓我覺得時間ㄧ下就過了。
我其實也不知道這樣的工作時數是不是正常,但是跟台灣的超時工作比起來,我更覺得這裡更注重人的生活品質。生活品質高,人的幸福指數就越高。我一直不懂為什麼要花那麼久的時間在工作上,工作固然重要,但生活的有品質更加重要,許多人有許多錯誤的觀念-工作越久,效率越高。我則是持有相反的觀念,因為效率差,所以才要花更久沒時間來完成工作時數外的工作。
我喜歡這裡不超時的工作,因為我更能再下班後,享受愛爾蘭的空氣跟下雨後的清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