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我們鎮上走走,因為天氣冷到讓人受不了,所以看到這家'拉麵'店,就想說來吃個熱熱的拉麵,殊不知裡面竟然只有一種拉麵,其他都是賣一些'Asian'食物,像是'Pad Thai''Curry',而剛好Pad Thai在特價€6,所以想說來嚐鮮,不過裡面都是金髮碧眼的臉孔,連廚師都是,所以很難想像這些食譜是誰傳授,還是這是他們心目中的'亞洲食物'呢?
我點的Pad Thai是有sweet, chili and coconut 3種口味合在一起,這個口味滿複雜,也滿特別的:)
亞洲人慣用的筷子也出現在桌上,而它還有說明-如果你是第一次約會,建議你還是使用湯池跟叉子,表示在外國人既有的印象-筷子很難用,其實我也不是很愛用筷子,因為叉子不是更方便?所以很好奇筷子的由來跟發明的動機。
我問同事為什麼他們都要把食物放在To-Go Box裡面,他覺得他們不會擺盤,且擺盤很浪費時間,所以裝入To-Go Box裡面既省時又方便。

有時我們只看到外表,就斷定別人就跟他的外表一樣,其實他們的內心可能跟外表完全相反,就跟這家拉麵店一般,寫著拉麵,裡面卻不是賣拉麵,所以我們不能根據人家的外表就下定論,因為這樣往往就會錯過很多機會。

在這個人口不到10萬的城市,亞洲人的臉口突然變得很特別,也很突出,走在路上許多人會親切的對我微笑,甚至有人問我哪裡來?我很驕傲自己可以跟自在的跟他們聊天,雖然這個城市人口不多,但每個人的微笑,讓我漸漸愛上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