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地方都有自己代表的食物,這家是愛爾蘭發跡的巧克力店,不止有手工巧克力,還有讓人讚不絕口的巧克力飲品,而我點了白巧克力加上它們家超級好吃的芒果巧克力,喝完我整個覺得自己在跳舞一般,心花朵朵開。
我對巧克力飲品非常的挑惕,因為要濃郁但是不膩真的不簡單,喝了一次我就愛上,也瘋狂愛上它家的巧克力,就像毒藥一樣,停不下來。

我一直想做一個甜但不膩的人,讓人感受到我的甜,但卻不像麥芽糖一般,黏到讓人煩躁不已,我曾經希望我能讓大家家都喜歡,也因為這樣讓我有ㄧ點的風吹草動,我就會難過不已,但是漸漸的我發現我沒辦法迎合全部的人,我走出我自己的路,現在我漸漸想成爲甜但不膩就跟ㄧ杯順口好喝的白巧克力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