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深相信'努力ㄧ定會得到機會,但是不努力就別想要不勞而獲',且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我從過去做每一件事情都很努力,大學每天都去上英文,基本上就跟7-elevenㄧ樣,全年不打佯,因為我知道我不努力,就只能在原地打轉。
我在美國看美劇,盡量能找可以說英文表現自己的地方,因為我知道我要比別人更加努力,我才能融入他們。
其實會有許多人來問我找工作的秘訣,希望跟我一樣生活精采,但我想要問,你們準備好好了嗎?你們準備好接受挑戰了嗎?
雖然在不同領域工作,但是每個工作我都有點相關性,富士康的稽核,美國的貿易公司,中國的鞋業,到現在的管理師,我讓自己處在不同的工作中,去找尋自己到底要什麼?但是我都是在備戰狀態,不敢讓自己鬆懈,因為當你鬆懈,就有人會超過你。
最近想去學西文,讓自己能更提升,提供自己的方式有很多,我選擇學習新事物,永遠不要去想學了對未來有沒有幫助,因為當你準備好,你的機會就隨處可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