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這樣寂靜又安靜的夜晚。
白天讓人充滿活力,反觀夜晚則讓人放鬆,一天工作下來,夜晚是自由,不受拘束的時光,可以看書,看電視,睡覺,甚至是發呆。
過去我總喜歡把時間排滿,因為害怕孤獨,更害怕自己一個人,但是現在漸漸地,我開始懂的跟自己相處,開始懂的跟自己對話,更開始知道自己要什麼。
新的一年到來,回首看自己過去或是今年做了什麼事情讓我自己驕傲的事情?
我很驕傲自己在今年去了很多地方旅行,但是,最重要的是-旅行不僅帶我走遍這個世界,更加讓我學習跟自己相處,跟身邊的人相處。世界很大,有人一輩子沒有 走出過自己生活的土地,依舊滿足的過生活,有人冒險的走過一個又換過一個地方的方式去探索生命存在的意義,沒有對錯,更沒有絕對。

一個人的價值是自己決定,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去決定你的價值。

旅行教會我一件事情-更加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