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爬的越高,其實更怕自己摔下來。我們出生都是先學翻身,再走路,接著跑,跳,沒有站穩,怎麼能跑的快呢?
常常聽著別人的故事,再去思考他們的故事中的含義,許多人再羨慕我的同時,我也何嘗不是再羨慕別人呢?
人習慣性的去羨慕別人,羨慕別人的大房子大車子,羨慕別人的男/女友多帥/正,羨慕別人能到處旅行,難道自己的生活真的不好嗎?
在國外一段時間後,我有時候走的比人更膽戰心驚,我想做的比別人好,我想比別人優秀,因為我知道我可以,當責任開始累加時,我又開始質疑自己,質疑我真的可以嗎?有時候往上爬,後面的人也正在慢慢走到你旁邊虎視眈眈。
因為這股推力,讓我更加告訴自己,我要走的更穩,或許我不一定會走到最頂端,但我會在我的位置,我不求快,但卻努力往上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