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裏就很像台灣的傳統市場,裡面有賣肉/魚/水果/還有我最愛的甜點,且這裡的東西都非常的新鮮。
我還記得我那時托福老師說過,看英文好不好,就從買東西看起,如果你能買到你想要的東西,你的英文基本上就沒問題了。剛去美國時,有時點麥當勞都不敢單點,因為不知道雞塊或是很多食物的英文,很怕講錯會很糗,不過現在的我也不怕開口說話,去了傳統市場時,我想買絞肉,但是卻不會說,我乾脆問他" Do you have slice of pork?" 雖然我知道這個應該不對,但是愛爾蘭店員很貼心,還問我要多少?還幫我用五花肉攪成了絞肉,讓我感動萬分:)

每次來逛這個市場,經過蛋糕店總會讓我刻意的停下腳步,因為每一個蛋糕,每一片餅乾看起來都這樣的可口,所以這次狠心下的買了小蛋糕,回饋自己:)

這裏跟台灣的傳統市場還是有些不同
1.這裏的走道都很乾淨,似乎大家都知道要來好好保持
2.走進去傳統市場也沒有任何的味道
3.地板也很乾燥,讓人走起來不會滑倒
4.我同事還特別強調,有一攤咖啡廳有超正店員(我同事說這是他一生中看過最正的店員),下次有機會我在放照片讓大家欣賞

這個市場只有開放星期一~六的8 am~6 pm,星期天通常不會開門,除非有公告,否則大家星期天會白跑一趟。

這裏不只有賣,還有吃,更有好喝的咖啡,不妨來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