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我第一次住AirBnB,現在這樣的住宿方式很流行,因為是屋主把自己多出來的房間改造,租給別人。這樣的方式不管是在歐洲,美國,連台灣也開始流行這樣的方式,最近還聽一個朋友也是把自己的房間改造租給別人。
這個民宿老闆非常的熱情,一眼就喜歡上他,他還問我們從哪裡來,我很大聲並驕傲的跟他說“我從台灣來”,身為台灣人的我,很驕傲我自己是台灣人。有些人還是會以為台灣跟中國是一個國家,我就會慢慢地解釋給他們聽,告訴他們中國跟台灣的不同。對許多人來說,他們也分不出亞州人的區別,但是我要大聲說“我-是-台-灣-人"。
這家民宿離高威的市區走路差不多10-15分鐘,附近環境很優美,重點是很安靜,價格也很合理。
重點是,早餐超好吃,老闆不只可愛,早餐也一級棒,他做的愛爾蘭早餐真是讓我飽到連中餐都沒吃:)
 
我真心推薦,如果不想住旅館價位那麼高,又不想住青年旅館要跟別人共用廁所,Airbnb真的是一個好選擇,不妨來試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