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每次我在寫任何一篇blog時,我都習慣會先google,我想知道大家對餐廳的評價如何?(怎麼感覺寫blog比讀書還花更多精力)而這家餐廳竟然沒有人寫過,讓我有點驚訝,因為他們家的Pizza實在太厲害。
旅伴多有好處,就是可以點很多不同的餐點一起分享,跟健達出奇蛋一樣“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當然不會錯過必點的“墨魚麵” "海鮮Pizza“ ”炸蝦配上米磨出來的醬" (這可是當地的義大人推薦的喔),我強力推薦他們家的"海鮮Pizza“,不只有不只有新鮮的蝦,章魚,還有蛤蠣,整個像在吃海鮮拼盤一樣,非常過癮。
這家店在彩虹島上,雖然門口很不起眼,但是裡面真的是讓人驚艷,雖然他們家麵包不是熱的,但是很軟,很彈舌。
這邊有點小建議:義大利很多餐廳水是要錢的,所以如果不介意可以要"tape water",但不是每家餐廳都願意給,在吃過幾家餐廳,大概就是一半願意提供,一半要真的要買水。不想花錢先記得問問"tape water”。
 
在這麼多地方流浪過,我的心是不是也自己跑去流浪呢?有人問我,當我不再流浪,我還是我嗎?我反問我自己,如果我停下腳步,我的心是不是就不會豐富了呢?過去總是羨慕別人走過不同的國家,因為那些故事聽起來那樣的動人,我告訴自己我也會走過,走過我一定會跟他們一樣變成有故事的人。走到現在,走過不同的城市,我帶著我的心跟著我流浪,我累積了厚厚的經歷,我走過許多人不曾體驗過的人生,我滿足了嗎?我找到自己的價值了嗎?我可以很自信的跟別人分享我一個又一個經歷的
故事,但是我快樂嗎?什麼又是對我很重要呢?在國外邁了第7年的我,也在開始思考自己要的是什麼?其實很多問題我沒有答案,也不知道去哪裡找答案。流浪這麼久的我,相信一句話”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我不知道答案在哪裡,但我相信每個方向都有自己代表的意義,我也相信我的心會幫我選擇最適合我的方向。

IMG_2774

IMG_27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