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天起床,刷牙,吃早餐,去上班,下班,回家成為我每天都要做的事情,也就是因為那樣的一成不變,我會盡量讓自己的生活可以有趣,或是加一一些小驚喜在生活中。
在下班時,我打算自己走路來製造不同的驚喜,在同事的強力推薦下,在6度的低溫,買了一隻口味普通的冰淇淋,雖然味道很普通,但是我卻覺得這份驚喜讓我一整個晚上都很開心。
我是一個很容易感動的人,許多時候小事就會哭的唏哩嘩啦,連卡通都有可能感動不已,可能淚腺太發達了。

許多人會期望生活中來個大驚喜,其實最近遇到好多人說要去環歐洲,但對我來說輕旅行就滿足,人不可能天天吃鮑魚牛排,畢竟天天吃會膩,有時清粥小菜更順口。
走路時的小小驚喜,雖然不足掛齒,但卻讓我滿足好多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