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Cork也不知不覺要4個月了,很喜歡這裡的一切,也很享受這裡的一切,雖然我有朋友一直覺得這裡是一個比較鄉下的地方,但對我來說,我很享受這裡,也盡量去走遍不同的路,吃遍不同的餐廳。還沒來之前,我同事就一直恐嚇我,他們覺得Cork真的很countryside,大概一個禮拜就會覺得無聊,但我相信只要願意走出去,不管是任何的大小事物都是最美的風景。
還記得大學放榜時,我竟然要遠到花蓮念書,那時我媽媽緊張的不得了,還急忙打去學校問說那附近的一切,很怕我會不適應,且我表哥那時騙我“要騎山豬上課”這件事,到現在我都還忘不掉。一個都市小孩遠征到花蓮念書,記得教官那時說“花蓮的土會黏人”,那時一點都不相信,看著附近荒郊的一切,再加上不是那麼便利,那時一心一意地想考轉學考離開這個偏僻的地方,最後當然沒考上繼續留在花蓮,也讓我有機會去更認識這個美麗的城市,待了4年,我真的發現土會黏人,因為花蓮的一切都讓人讚嘆,我很慶幸我自己可以當4年花蓮的孩子,花蓮讓我成長,更讓我的血液中更添註了最天然的元素,讓我更加知道我不屬於城市的小孩,因為七星潭的海,東華大學油綠綠草皮,或是太魯閣最頂上的西寶國小,都讓我念念不忘。
來到Cork,我才發現我的花蓮魂又回來了,看著大片的樹林,我知道原來我愛這樣的城市。
這家雞翅味道很不錯,朋友點了一個"勇者雞翅“,店員說那是一個辣到他看到就會想哭的雞翅,而朋友還是毅然決然的點了雞翅,不過店員真的太誇張,因為我朋友覺得不怎麼辣,他覺得店員真的是一個太誇張 lol ,而怕辣的我,點了原味,而這個是Starter- 10隻,如果是main course-16隻,還會有薯條跟芹菜,而另一個朋友強力推薦他們家的肋排,他說很入味,下次有機會想再去嘗試看看。
我會想盡量去挖掘Cork好吃好玩的地方,因為”While in Rome, do as the Romans do.“,把自己當作自己家,想必會有另一種更新鮮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