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這個桑拿的地方,不單單只是單純的桑拿地方,而是全家都適合來的地方。
爸爸可以去泡桑拿,媽媽可以帶小朋友在旁邊的遊樂設施玩耍,甚至爺爺奶奶都可以在餐廳裡面享受所謂的"Fika”時間,而夏天還可以在這裡烤肉,真是一個好去處。
你有多久沒有盪過鞦韆了呢?小時候我記得爸爸總會把我推得高高的,雖然我會害怕,但我很清楚地知道他在我後面保護我,不管我被盪到多高,我知道一定有一雙手會保護著我。
現在長大了,雖然離開台灣好遠,但現在的我,懂得保護自己,知道鞦韆盪太高,就會去衡量是不是要小心,但盪太低後,就會想辦法再往高處,雖然沒有爸爸的雙手保護,但是現在的我學會保護自己,也學會不讓自己受傷。
小時候總覺得盪越高,我越能看到跟別人不同的風景,現在我漸漸明白,在高處你可以看到整個城市的整個城市的俯瞰圖,在低處你卻可以更貼近人,了解他們的想法。但在高處跟低處沒有好或壞之分,只是感受到不同的東西。或許爸爸的雙手已經不在後面保護我,但是他用他的雙手交我去感受高處跟低處的感動,她用雙手教導我,人生不用一直站在頂峰,學著給自己一個不同的機會去感受低處帶來的感受,也是人生中另一門的課題。人生中最重要的不是你站得多高,而是你看得多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