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勝利?何謂失敗?
在台灣聽到許多人會談到這個人成功,因為年收入很高,因為有很棒的另一半,因為有比別人更高的夢想,所以大家羨慕這樣的生活,覺得這樣就是所謂的“人生勝利組”
在國外也好一陣子,我發現外國人不討論薪水多少,不討論什麼樣的職位,因為他們更在意“人”,聊天時聊的是你的興趣,你的夢想,或感興趣的書,因為這些不同的方面,才造就“你”。-某個blogger
 
我遇到新認識的台灣朋友,第一件事情只在乎我的年薪,第二件事情在乎我的職位,第三件事情在乎我的交往狀況,我其實很想分享我在旅行上的點點滴滴,或是我最近看到的一些有趣的事情,更或是我給自己的期許,似乎大家都興趣缺缺。大家更對我外在的事物更有興趣。
我很喜歡現在的我,或許不是賺很多,但我享受生活,我靠旅行來培養我的眼界,我用笑容來感動身邊的人,我用行動來證明我就是我,因為當我喜歡現在我的時候,我相信我自己就是“人生勝利組”。不需要別人的認同,因為我自己的舞台,我自己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