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訪Dublin的港口,映入眼簾是一座壯觀的橋,高大的白色建築,在這個寂靜的夜,顯得那樣的耀眼,這座橋也成為Dublin一個非常代表性的指標之一。
 
去過Brooklyn Bridge,走過Golden Bridge,拜訪過London Bridge,看過這些高聳的建築時,我心裡面只有一種“崇拜“的感覺,想到蓋一座這麼”雄偉”的橋,這樣耗費的大工程,絕對不是一年半載可以完成,但是現在的我,站在橋下,感受到的是浩瀚,及當時在建造的辛苦。
 
每件事情都是那樣的不容易,從0到1這種從沒有到有是一個大躍進,還記得2年多前創立粉絲團時,從當初的沒有人看,到現在有許多人的鼓勵,這中間一度想放棄,總覺得有時的文筆不夠感動,也有被人批評過文章,真的一度想放棄,當時創立單純的想分享旅行趣事,之後開始也會開始分享一些自己的故事,時而低潮,時而開心,但那都是我,就像你站在橋上一樣,或許有不同的面相,但不同的面相造就了我,有個朋友告訴我,人不會永遠低潮,但也不會永遠的得意,因次學會接受自己的每一面,當學會愛自己的同時,那個力量會變得更強大。
 
Dublin的橋或許沒有Golden Bridge來的那樣壯觀,沒有London Bridge來的古色古香,但是它給了許多車子一個便利的道路,就像心橋一樣,當你的心胸越寬,能接受更多事物時,那你就會有更不一樣的感受。
Dublin的夜景很美,雖然我討厭黑,但是這個寂靜的黑,讓我感受到一絲平靜。當你願意去正視自己的一些恐懼時,它就會願意跟你當朋友,讓你慢慢去克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