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周圍,公狗會一直反覆地讓不同的母狗懷孕,甚至連自己的小狗都不放過,身為室友的我,只能長長的嘆一口氣。
在LA工作時,我的室友兼房東是一個很證很性感的肚皮舞老師,他每天光鮮亮麗,但是家裡只能說是”可怕至極”。
剛搬進去時,我就知道家裡有狗,但沒想到其實家裡是一座小型動物園,有”貓,3隻狗,烏龜,魚,老鼠,蜘蛛”,我並不排斥寵物,但是1隻公狗+2隻母狗=一直生小狗,房東說:公狗結紮會痛,他已經8歲了,我捨不得讓它痛,所以導致公狗常常對著母狗發情,在我住在裡面的一年中,2隻母狗都生了超過10隻小狗。(有些選擇送人,有2隻幼狗又留了下來),風流萬情的公狗也對自己的小狗發情,就這樣惡性循環。
房東自己是一個很忙碌的舞蹈老師,有自己的工作室,所以常常早出晚歸,當然沒有時間去訓練家裡的狗,沒有受訓練的狗就跟脫韁的野馬一樣不受控制,當第一次在我的廁所門口隨地大小便後,廁所變成他的私領域,常常會不定時的看到堆疊的黃金,我也從剛開始的不習慣到後面的麻木。
家裡疏於打掃,所以家裡想當然爾養了許多蜘蛛,每次打開大門時,我都要小心翼翼,因為玄關因為長年沒有人管理,就像警察佈下天羅地網一般,佈滿了層層的蜘蛛網,所以時常會看到蜘蛛網上有許多不同的小昆蟲,等待著成為蜘蛛的晚餐。
 
其實我心中跟小王子一樣有好多的疑問,我有房間,我把我的房間打掃乾淨,我並每個星期都洗一次衣服,但我的室友只是讓家裡更熱鬧,多了許多不同的生物。
我始終沒有問,也不曉得他心裡是怎麼去看待這個空間。
 
但住過這樣的房子後,我更加篤定,我之後會更加細心並用心地挑選每個室友。
圖片攝於:Boston (不是我室友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