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爾蘭的便利商店最主要的有四間,過來玩的人可以稍微認一下。
跟台灣比較不同的是,他們滿多會有熟食區,是真的做好放在那的,不是冷凍食品加熱,口味還不會太差,有的甚至有mini bar可以做個潛艇堡給你。而台灣的便利商店是服務比較多元(比如這裡就沒有網購超商取貨。)但我最常進便利商店的原因,還是冰淇淋還有公車卡加值啦!
 
Centra:這是愛爾蘭本土老牌超商,1979年開始的,整個愛爾蘭及北愛都可以看到它的蹤跡唷!而我最常去吃它們家的冰淇淋,還有加值我的公車卡,順帶一提,如果要買愛爾蘭的公車卡Leap Card,來這間超商可以買到。
 
Gala:這是1998年成立的愛爾蘭超商,我也很常去它們家的冰淇淋,且他們家還有Kiddle Size,吃多吃少可以自己決定。我有問過店員,他們家的冰淇淋和其他間有什麼不同,店員說,其他間超商冰淇淋有的是hb做的(愛爾蘭一間冰淇淋公司),那hb是用水加其他東西進去調,吃起來口感比較水比較icy;而他們家是用cream下去做,所以吃起來更濃郁。這個就當參考囉,但我是覺得Gala和Centra的都滿好吃的!
 
Londis: 這也是愛爾蘭當地的便利超商,雖然沒有Gala跟Centra那樣多家,但是我很喜歡在機場的規模,每次去機場也都會順道去逛一逛。上次還在那裏買了一本書”Me before you”,雖然我還沒讀完這本書,但我期許自己下次再去機場時,可以在這裡買第2本。
 
Spar: 1932年在荷蘭開始的超商,有的店規模是介於便利超商及賣場之間。我在愛爾蘭沒有在裡面買過東西,只有在義大利有進去消費過。另一次是在一個古老的小鎮Kinsale,那時候Leap Card快沒錢,進去問能不能加值,店員告訴我可以,但碰巧那天他們機器故障了。
 
這是我自己的小觀察跟收集,如果有其他的也都可以告訴我:)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