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咬下去,整個鮮美的肉汁就這樣充滿整個嘴巴,如果一定要用一個字來形容,我只會說”爽”,因為好久沒吃到肉質這樣彈牙的炸雞。

回想在美國的日子,我從來沒有進去過KFC,來到Cork後突然很懷念炸雞,出門晃晃想找KFC大快朵頤時,竟赫然發現Cork市區竟然沒有KFC,殘念啊!想著炸雞,口水直吞,旁邊突然飄出陣陣的炸雞味,站在艷陽下,我以為自己被太陽熱昏頭,但是味道卻又這樣的真實,回過神才發現味道從炸雞店傳出,二話不說,立馬沿著味道走進了這家店!這家店菜單很簡單,就是漢堡,薯條,還有炸雞,看著隔壁的客人大口地咬著炸雞,那種滿足感,看得我都蠢蠢欲動,點了套餐,有一塊炸雞+漢堡+薯條,就像出奇蛋一樣,三個願望一次滿足,聞到炸雞的香味,我顧不了燙,一口咬下,那瞬間我的身心靈都被滿足,皮薄又脆,而肉汁就像消防隊的噴水柱,嘩地一下噴得我滿嘴都是,而氣味從肉裡慢慢地滲出來,讓我一口接著一口,怎麼也停不下來,薯條還有搭配很酷的醬料,不過店員說的英文太難懂,我就隨便的選了一個醬料(本來想選番茄醬),但是卻沒有這個選項,本來很害怕會出現奇怪的醬料,想不到竟大吃一驚,感覺就要飛到天上一樣,下次決定要再去嘗試其他的醬料,看看會是驚喜亦或是驚嚇。

雖然我是一個很愛冒險的女孩,但是對食物真的很膽小,很怕踩到地雷,因此每次去餐廳我總會先問店員推薦的餐點,因為我不想浪費食物,不過這次毫無預期的醬料,著實讓我驚豔,也讓我願意跨出一步去體驗,有人說過,每一道菜都是一種不同的體驗,酸甜苦辣都是一種感受,吃著炸雞,喝著可樂,看著愛爾蘭路人悠閒地走在路上,這一刻,好滿足。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