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餐

每次到一個新國家,我都會習慣的去問當地食物是甚麼?而這一家是當地人強力推薦,且餐廳也高朋滿座,想必聲名遠播!

不過,這家店門口很不顯眼,所以錯過好多次,最後才認真的一間一間找到,終於看到一個小通道,上面寫著”Flag Ship”(旗子是黑色,字是白色),這樣低調的餐廳,真的很容易忽略,走進去後,會進入到一個小通道,帶領你到一個小小的小吧台,可以在這裡買到手工蜂蜜,還有當地的Cheese在餐廳很繁忙時,可以在這裡一邊等候,一邊享受當地的啤酒的小空間。經過這個小吧台後,就會有樓梯直達2樓,你會看到許多人在這裡等待食物,因此你可以直接找位置,服務生會在忙完後,貼心的遞上菜單,重點來了,他不僅僅有英文菜單,竟然連中文菜單都有,因為太驚訝,所以我要再重申,千萬不要忘記要中文菜單喔!

在這裡我喝到一種超好喝的檸檬啤酒,我自己很討厭酒的味道,所以常常都是只喝一口嘗鮮,想不到這個啤酒真的是顛覆我的想法,喝起來一點酒味也沒有,只有檸檬的味道,跟檸檬汽水類似,讓我欲罷不能,連喝了2杯,因此跟我一樣不愛酒味的人,千萬不要錯過!(朋友說其實薑汁啤酒也是沒有酒味,是這樣嗎?)

看了菜單好久,一直無法做決定,所以參考了服務生的建議,點了Slovakia的傳統食物,而這個份量是設計給2個人的菜單,不用擔心吃不飽。這家店的特色是採用當地農地的原料,而這個”Traditional meal”,真的讓我很驚豔,水餃裡面包馬鈴薯,上面蓋上特殊的”sheep cheese”,而另一個像通心粉的料理,也是加上更濃郁的”sheep cheese”,我本身不吃羊肉,且對”Goat cheese”非常的反胃(曾經在加拿大試過,就再也不想再嘗試),因此這次想再試看看,我只能說,它不難吃,但是味道太重,吃到後面會真的會不討喜,還有另外一個Slovakia的高麗菜炒培根,不過吃起來竟然是酸的,或許是這邊獨特的做法,不過吃了2種重口味的料理後,這個高麗菜炒培根似乎也變成佳餚或許是我自己吃不慣,所以吃起來略顯痛苦,但是如果只是想要嘗鮮的朋友,我還是非常建議來試試看,畢竟這樣特別的料理只有這裡才可以吃到。

這個餐廳是有許多木頭製成,且空間也很大,讓人覺得很舒服,而這裡有賣他們家很酷的T-shirt ”BARtislava”,不僅能代表這裡,更明確的告訴別人來我們家喝一杯吧!”,如果有興趣購買這個t-shirt,一件10 €,非常的划算,還有來這裡別忘記帶上你的相機,因為裡面的空間真的很值得多拍幾張!

*檸檬啤酒

ㄘㄞ

*菜單

*餐廳內部

 

*很不起眼的入口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