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lovakia之前,就有朋友跟我說,這裡的甜點便宜又好吃,愛吃甜食的我,怎麼能錯過呢?我其實不是被外觀所吸引,而是被它的蛋糕所吸引,因為每個蛋糕的擺盤都好精緻,讓我恨不得我有好多個胃可以裝下全部的蛋糕,可惜我的小鳥胃,只夠裝下一個蛋糕。

一走進去,恨喜歡裡面的氣氛,是一種很溫馨的氛圍,每個人都很悠閒,彷彿全部的煩惱跟壓力在一塊蛋糕跟一杯咖啡後,就一股腦的拋到腦後。

這裡雖然大家都說斯洛伐克語,但是許多年輕人都會說英文,所以不需要擔心語言的問題,因為地理位置下,離維也納跟匈牙利只有一小時的距離,這裡許多人也會說德文及匈牙利文,非常的國際化,所以來這裡旅行不用太擔心語言的問題。

走進去店裡,就可以看到蛋糕師傅很認真的在做蛋糕擺盤,因為蛋糕都是現做,所以他很忙碌,不過看到他一直看著蛋糕,嘴角露出淺淺的微笑,想必他很滿意自己的作品,看著他一邊的幫蛋糕上妝,而香味也壟罩著整家店,我想我可能有一點點了解,為什麼大家沉浸在這裡,因為這裡真的讓人陶醉。點了一壺葡萄柚汁,配上草莓起司蛋糕,甜甜的草莓味,跟微酸的葡萄柚汁,看著窗邊的夕陽西垂,印照著整個Slovakia的街道,好不美麗。

戴著剛買的貓咪耳環,我才發現,我天生就是愛粉紅色,連我的果汁跟蛋糕都是,沐浴在粉紅色下,這個浪漫的顏色,跟息息相關,粉紅色是一種愛自己,接受自己的象徵,色彩其實很奧妙,如果沒有那麼重要,我想這個世界上就只需要黑與白,既然我們被那麼多顏色充斥,我們就更應該要好好去享受,我們的身體裡住了許多大學問,我們應該要好好去了解,它就會跟許多顏色一般,散發耀眼的光芒。

在這個寧靜的下午,我享受這蛋糕,更享受著顏色帶給我的喜悅!

*前台

*他們家自己販賣的東西

*回眸一笑

*很多繽紛的飲料

*他們連菜單都超級繽紛

*菜單配上可口的蛋糕

*超大瓶的果汁

*我也是有文青的一刻 lol

*門口的招牌

*門口

*門外看到好可愛的小紅花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