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在LA最愛Crispy Kream  donut,常常會在上班前跑去店裡面吃上一個剛出爐熱熱的Donut,對當時的我來說,沒有任何Donut可以跟它們相提並論,且公司也常常會有同事輪流買,因此每天的我幾乎是Crispy Kream 的鐵粉。而這個甜甜圈也曾經在台灣風靡一時,大家為了這個傳說中的Donut,好比剛出來的蘋果手機一般,小小的店面,擁擠了大批的人潮,非常的驚人。

離開美國後,我彷彿再也沒機會吃Donut,再一次來到Dublin,我的朋友強力推薦這家Donut因為這家也是大排長龍的代表,就好比美國的Crispy Kream,想當然爾,我也不吝嗇地來試一試味道。

這家店在1978年就由Michael成立的家族企業,因為旅行到倫敦時,第一次看到Donut因此刺激他把這個想法帶回愛爾蘭,他剛開始都在戲院,還有一些節慶中兜售,在1988年,才開始他自己的小小亭子,到現在還擁了一家屬於自己的店面。現在是由他的2個女兒接管。它們強調每一個Donut都是每天一早新鮮烘培,且也盡量使擁當地且新鮮的食材。

這裡的甜甜圈非常的多樣性,不過我自己真的很推薦raspberry with white chocolate”口味,Donut上覆蓋上白巧克力,並灑上raspberry的顆粒,第一眼會覺得很不起眼,也很怕味道太甜,畢竟白巧克力給人"很甜的印象,不過我吃了後就停不下來了,Donut內陷很綿密,加上不是很甜的白巧克力根酸酸的raspberry口味真的很棒。如果你不想親自來購買,也可以在網路上訂購,有運送的服務,不過暫時只限Dublin其他愛爾蘭的朋友除非親自到Dublin,否則可是沒有口福呢!

而我朋友則強力推薦"抹茶口味",不過實在太暢銷,所以我第二次去的時候已全數賣光,真是很可惜,這應該會是促使我再去的一次動力!為了高熱量的Donut大家會跟我一樣這麼瘋狂嗎?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