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袋鼠是澳洲國徽的動物象徵之一,許多人都知道袋鼠是用跳耀的方式,透過前腳跟後腿的帶動下奔跳前行,不過當它被攻擊的時候,要小心它們強而有力的雙腿跟尾巴,可是有機會把你踢飛,並會傷得不輕,雖然它們被歸類為“溫馴”動物,但是還是要自己小心。

這是我第二次親眼看到袋鼠,記得上次在愛爾蘭看到袋鼠時,我整個人是興奮到爆表,因為我親眼看到它蹦蹦跳跳,不過工作人員說不能太靠近它們,所以基本上不能靠它們太近,而這次看到他就在我旁邊,甚至還可以餵食,真的是非常的開心。

袋鼠也是一種繁殖力極強的動物,因此在澳洲會用袋鼠肉代替許多其他的肉品,且一年可達到1億以上的收益,不容小覷。

袋鼠會被拿來當作國徽,是因為它只會往前跳,不會後退,希望澳洲子民跟袋鼠一樣,永不退縮。

 

PS:袋鼠雖然溫馴,但是我還是親眼看到袋鼠攻擊了一個約莫2-3歲的小女孩,因為他們正逢發情期,而妹妹卻還是走過去要餵食,讓袋鼠整個生氣攻擊,所以自己還是要小心,否則在溫馴的動物也是有發火的機會。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