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每個人生命都是一段“最美的安排”嗎?
這部電影裡面探討了三種元素“愛”&”死亡”&“時間”,讓是每個人都會經歷到的三個課題,而這三者又是如何的交織在我們的生命中,實在值得探討。
我很喜歡這部片的編排,主角的三個好朋友找來了演員來試著去幫助他們的好朋友,其實也在透過這樣的方式來看清自己的問題,許多人會覺得自己活在真實世界,看電影時彷彿是在看別人的人生,殊不知這個界線並不明顯,我們有時也無法分辨哪個是現實,哪個是虛構,這部片也深刻的讓我體會到,生命本身就是一部戲,編劇是上帝,看你是否”留意周遭的一切事物,那些曾經美麗的安排“。
“愛”&”死亡”&“時間”都是我們人生中一直都在學習的課題,或許你曾經被一一擊敗,雖然破碎的心依舊無法修補,但是,我們都還是會看見美麗。
我的外婆80幾歲,從小到大陪伴我一起長大,小時候我很喜歡玩她的珠寶盒,他總是笑笑的跟我說:等你長大後,這些都是你的,現在的她很健康,也很活潑,但我一直無法想像有一天他不在我的生命中,有一次跟朋友聊天,我告訴他我沒辦法想像有天我的外婆離開我,我開始大哭,也一直跟他說,外婆會一直陪著我,其實看完這部片後,我知道當那天到來後,我還是會哭,我還是會想他,但是我更了解到,這是每一個人必經的路程,我也可以深刻的了解每一件事情,真的都是所謂的”最美的安排“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