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神戶,大家會很快聯想到“神戶牛排”,可惜本姑娘我不吃牛肉,沒辦法幫大家品嚐牛排的鮮美,但是,我卻發現一個很美的地方-布引香草園,這裏不僅是日本規模最大的香草園(超過75000株的香草及花卉),更可以搭乘纜車,在高處瞭望一整個神戶。

這裏的纜車有一個很美的名字“夢風船”,是因為可以帶著大家的夢一起乘載到最高點嗎?這個纜車跟貓空纜車很像,全長1460公尺,因此從山下搭到山頂約莫10分鐘,因此在車廂內可以眺望整個神戶景色,纜車一共有2個停靠站,第一個會停在中間站,而第二站會直接到達山頂上,大部份的人會選擇先一路搭到最頂峰,在用步行的方式往下走,一下車後,就看到一座很歐式的建築,裡面是紀念品店及一些熱食,許多人會買上一份熱食後,坐在廣場中間的椅子上,一邊享用美食,一邊眺望整個神戶美景,剛好是在冬天時來到這裡,雖然凜冽的寒風吹在臉上,但是徜徉在和煦的陽光下,讓我可以感受到陽光帶給我的一絲溫暖。

正臨冬天,因此花開的不是很勤奮,但是還是有許多花很努力綻放它們的美麗,在玻璃屋裡,也擺放許多溫室的植物供遊客參觀,不僅僅有植物,還有許多特殊的雕像及祈願鐘,讓來到這裡的每一個人,都可以盡興而歸,我站在大鐘的面前,敲下我2017的第一響,鐘聲響亮,彷彿敲亮了這一年的順遂,2016的雖然已經悄悄落幕,但是卻留下許多美好,在2017的開始,敲響,伴隨者新的挑戰,卻是另一段奇幻的旅程的。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