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許多餐廳,不只要講求味道,更要講求美觀,如果搭配上許多更新奇的小東西,許多女生都會為之瘋狂。

身為女生的我當然不例外,這次來到這家店就為了一個目的-泡澡熊咖啡。

大家都知道我在2016年累積了1000杯咖啡,來到2017年,我也想挑戰並超越自己的紀錄,過去一年我在歐洲累積咖啡,2017年,回到台灣開始收集不同的咖啡廳,對我而言,我在意咖啡的味道,更去享受咖啡廳氣氛。

這家位於高雄的店,不僅有很豐富的早午餐,更有讓我尖叫的泡澡熊咖啡,早午餐有好多種選擇,我自己很愛他們家的雞腿,油花不會太多,且煎的時間剛好,讓你咬下去就馬上有雞腿的肉汁,而沙拉採用優格醬,讓你在吃主餐時,不會有油膩的感覺,薯條我也很推薦,炸的酥脆,不用任何調味料就可以吃到它最原本的味道。

在吃下這一整個大份量的早午餐後,重頭戲才要上場,看到泡在咖啡裡的泡澡熊,我的心都要融化了,它載浮載乘的模樣讓我整個都要尖叫,旁邊的人也一直盯著我的咖啡,看著它,我真是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喝,看著他,彷彿告訴我,悠閒一下吧,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你要相信自己,你很棒!我是一個很容易緊張的女孩,不管是小事或大事,我都會給自己無比的壓力,也因為這樣無形的負擔,讓我常常很緊繃,身邊的人常常都會感染到我的情緒,不過每次結果都是正面,因此,他們都會叫我放輕鬆。這次看到這個輕鬆療癒的熊熊,我彷彿被治癒了,新工作上任第3周開始,雖然很多事情要學習,但是我告訴自己,我會很棒,未來一定會有很多難關,不過,我知道,我會一步一步去克服。

泡澡熊咖啡融化了我,我相信,也會融化每一個人的心。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