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粉紅色,相信許多女生都不能抵擋它的魅力,粉紅色給人一種可愛,嬌羞的感覺,看到這裡,是不是要準備尖叫了呢?

越南受法國殖民的影響,因此信仰天主教信徒也不在少數,教堂建於十九世紀,法式建築結合中古時代歐洲羅馬歌德風格所建造,這些教堂除了是當是殖民政權的精神支柱,更是本地信徒的精神寄託,紅教堂在越南是大家基本上耳熟能詳的教堂,不過大家不知道,還有另一個特別的教堂,也開始變成大家爭相去朝聖的教堂-粉紅教堂。

粉紅教堂落成於1876年,不過當初是白色的牆面,旁邊還設有孤兒院及寄宿學校,經過多次的擴建及改整,直到1975年才漆上粉紅色,也成為越南特別的教堂之一。

不過過去的時候,天氣實在是太熱,所以沒機會進去走走,只在外面留了一張倩影,不過網路上有許多分享內部的照片,也非常的讓人驚艷,下次如果有機會,我也會進去走走。

粉紅色是女生覺得夢幻的顏色,因此這裡也變成許多女孩拍婚紗的夢幻場所,看著女孩穿著美麗的婚紗,牽著自己生命中的“Mr. Right”,在這樣夢幻的地方,兩個人的身邊也被許多粉紅泡泡圍繞,看著這樣的兩個人我心中開始想,什麼叫”對的人“?我問我同事同樣的問題,他說她跟她老公交往11年後,他也都不確定他是不是對的人,連第一次求婚他還打槍打老公,因為他說當時的他還沒準備好,一想到婚姻,他會覺得怕,現在的她結婚快7年,他有後悔嗎?他說他沒想過這個問題,他只告訴自己,過好每一天,兩個人在一起時,願意溝通,很重要的一點,對方願意為你改變,包容你,所以他給我的答案,兩個人在一起的最大關鍵-溝通,包容。是否很深奧呢?你是否身邊也有這樣的一個人呢?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