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港點琳琅滿目,除了有米其林指標當作基準之外,還有許多媒體的得獎記錄,讓許多餐廳因此也水漲水高,得到加持。

2012年美國新聞週刊,找了53位名廚推薦,選出全球101家必吃餐廳,而這次來香港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曾經被指名的餐廳。

其實會走到這家店也是一個意外,因為本身很會走路的我,不僅想要省錢外,更想累積步數,看能不能瘦一點lol,來到九龍佐敦附近時,就看到非常顯眼的招牌,彷彿就是要昭告天下的人,快點來吃我吧!如果錯過,想必一定會後悔,既然剛好走到,那就一定要進來試試這家被評為必吃餐廳的“點點心”。

雖然現在台灣也有據點了,不過當然要來吃吃個最道地的點心,雖然是在下午茶的時間,不過店內依舊還是有許多人在用餐,而因為剛吃過午餐不久,因此似乎也沒有多餘的胃來裝這些可口的點心,只能點一些小點來祭拜一下五臟廟,查了一下大家的評論,點了3樣來過過小癮。

他們家的脆皮鮮蝦腸很特別,別家的外皮都是軟皮,不過他們家裡面的蝦仁肉及芹菜是用米網紙包起來並下鍋油炸再用腸粉包起來,聽起來工就比別人費時許多,不過也因為花比別人更多的時間,造就這樣好的口感,咬起下酥脆,並吃得到蝦子的鮮甜,搭配上他們自己的醬料,真的絕配。

還有另一個可愛的小豬流沙包, 這個小豬造型真的太吸精,還沒吃到就讓眼睛就吃上好多冰淇淋,而咬下去時,裡面的金黃色內餡流出,香氣四溢,讓人直流口水,我本來很想試試能不能從鼻子流出來,可惜壓了好久,小豬都扁了還是不會從鼻子流出來。

吳寶春用心鑽研,現在是台灣賣麵包嚇嚇叫的師父,還有屬於自己的店面,麥可喬登在籃球界是一把交椅,說到背號23號,大家都知道這是一個傳奇,如果可以在自己的領域中做好自己的本分,就算沒辦法在世界留名,但是也讓自己可以在這個領域中,佔有一席之地。

許多人問我,為什麼會一直寫這個blog,不只花時間,也不是太多人來看,不能像真正線上的部落客吸引到大把的人潮,但是我還是願意天天分享,天天寫我的故事,我走過,我看過,帶大家一起來看這個世界,我會一直寫,一直用心去體驗,一直堅持做我喜歡的事:)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