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VS 2017 那個我比較可愛呢?

來到香港有沒有必買的伴手禮呢?雖然伴手禮感覺像是觀光客會做的事情,因為我本人一直很想要追求跟當地人一樣,但是這個伴手禮是我來了兩次卻一定會來買的東西-小熊餅乾。

不要看一盒很不起眼,且店面也很小,如果不仔細找可能很容易錯過,但是只要問問旁邊的商家,或是沿路聞到濃郁的餅乾味,或是只要聽到吵雜的人群聲,那就一定是本店啦!老闆的名字真的叫做Jenny,是一位馬來西亞華僑,當初跟著丈夫移居香港,因為興趣,開始了餅乾的製作,在無心插柳下,2005年開始了他的餅乾事業,店名也就想當然爾的稱作“Jenny Bakery”小熊餅乾,更因為Jenny本人很喜歡收藏泰迪熊,所以盒子就以小熊為圖案,人稱:聰明小熊餅乾,因為餅乾很香,靠著口碑一炮而紅。

他們家使用濃郁的牛油,所以聞起來真的很香,吃下去當然就不用說,我每次都是買4種口味一盒,我最愛的是咖啡口味,咬下去可以感受到咖啡的濃郁,搭配上奶油的香氣,真的是一口接著一口,讓人停不下來,所以我買回來都要趕快帶去分給同事,否則一盒吃下肚,馬上胖5公斤。

一盒伴手禮其實不便宜,小盒的要港幣70,大盒的要130,所以想要帶個餅乾來跟大家分享時,也要記得多換點港幣:)

一盒餅乾,裝入了不同的味道,彷彿可以嚐遍不一樣的人生味道,苦澀的咖啡餅乾,甜而不膩的奶油餅乾,味道濃郁的巧克力餅乾,清爽的杏仁餅乾,人生不一定會一直一帆風順,但也不會一直在谷底,看你選擇用怎麼樣的方式去面對你的人生,可以樂觀去克服所有難關,也可以天天自怨自艾,誰也無法告訴你要怎麼去對面自己的人生,因為你的路,你自己走。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