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20年開始,扭蛋最早出現於美國,多半放置於雜貨鋪門口,讓小朋友可以投著好玩的,而裡面多半是口香糖,零食或一些小玩具,不過當時並沒有塑膠蛋殼包裝,而這個販賣方式傳到日本,進而發揚光大,成為世界最大的扭蛋供應商,典型的扭蛋裡面是可以打開成兩半的塑膠蛋殼,裡面裝有玩具及說明書。

扭蛋通常會根據現今流行的日本漫畫,電玩及動漫的角色而製作,而通常扭蛋會出成一個系列,通常會6-10個玩具左右,不過在扭蛋時是不能去選擇,因此也是這個遊戲的樂趣之一,因為在收集的同時,轉到同樣的機率非常高,因此當收集完整的一套在出賣時,可以賣到很不錯的價格。

台南最近就出現一台超巨大扭蛋機,高度將近六公尺,裡面有9000多顆扭蛋,重點是通通都有獎,最大獎是-台灣日本來回機票,我一直都很喜歡玩扭蛋,過去也很喜歡收集這些小東西,這個大台扭蛋機,不僅僅是實現我扭蛋迷的夢想,更是一個照相的好地方,站在扭蛋機前,看著這些五顏六色的扭蛋,我的心也跟著愉悅起來,雖然下著傾盆大雨,但我的心卻跟著七彩的扭蛋跳要起來,看著一顆一顆扭蛋掉出,看著每個人打開扭蛋的表情,有人失望,有人雀躍,付了一百元,站在扭蛋機前,我的心波濤洶湧,拿著跟我一樣粉色的電風扇,我的心也變的粉紅色那樣的開心,天空此時還是灰濛濛,拿著粉紅色的扭蛋,扭轉著電風扇,此刻的風似乎把這樣陰沈的天氣,吹得煙消雲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