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sale這個小鎮中,到處都是驚喜,走在街道時,無意間看到旁邊一隻慵懶的貓在散步,一點都不怕生,當我幫牠拍獨照時,牠還露出很驕傲的眼神,好像牠很習慣大家對牠的敬仰,而且居民也對它也不陌生,有人看到我在逗它,還告訴我,牠可是這裡很受寵的貓咪呢!

在小鎮逛了一圈,看到這個Ghost Tour鬼故事導覽,雖然有點心動,但我又很怕鬼,不過我實在太喜歡每個小鎮自己不同的故事,因此還是決定來走一趟。這個Tour很用心,它不僅介紹Kinsale的故事,還在每一個點會有一個即興表演,這個Tour已經有超過15年之久,因此表演常會讓人哈哈大笑,我最喜歡的故事就是-白新娘的故事,那是最後終點的一個故事。我們走到一個堡壘,現今已經是一個廢墟,那裏曾經本來是一對新婚夫妻要住的地方,在結婚的當天,軍人身分的新郎被急召,因為在新郎婚禮附近有人釣到掉入井裡面,需要新郎的幫忙,因此新郎告訴穿著白紗的新娘等我,我美麗的新娘,我會很快就趕回來完成我們的婚禮。在救人時。背對的新郎被喝醉酒的岳父開槍打死,因為岳父以為有人在打鬥,因此新郎就在他的大喜之日,葬生在自己岳父的手中。可憐的新娘一直相信它的丈夫會回來,當她聽到消息後,穿著她美麗的婚紗,抱著他丈夫的身軀一躍身旁的懸崖,結束了她的生命。這座城堡也至此沒有人住過。因為導遊說,有時還會有穿著白紗的身影,出現在這附近。

這個Tour我真的很推薦,雖然比不上許多大城市的故事,但是在這裡,你卻可以聽到更多關於愛爾蘭的傳說,不怕鬼的話,你也可以自己走一遍,說不定有機會遇到美麗的白紗新娘。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