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起源甚早,始於墨西哥,那是一非常崇拜巧克力的社,而皇帝喜把辣椒,香草豆和香料添加在料中,打成泡沫把它子中,每天喝下50CC廷成料,到了1526年,西班牙探家柯斯特回西班牙,獻給國王,使當時洲人狂,在16紀時,西班牙人可可粉及香料拌在一起,成了香甜

1876年,有位瑞士人出心裁,把巧克力料加入牛奶,也演在巧克力的程,之後有人想到,巧克力加以並濃縮成一方便攜帶及保存的巧克力。

巧克力不僅僅是小孩子喜大人都手。

到桃的巧克力工,雖然不是很大間,但卻讓人走進去時,有種不想出來的感覺,而門票可以抵手作DIY巧克力或是購買其他紀念品的費用,我選擇手作巧克力,而在我旁邊的同學大部份都是小朋友,我感覺很格格不入lol,不過能跟這些小朋友一起體驗,也是一另一種不同的感覺!老師站在講堂前,告訴大家怎麼製作巧克力,我當然不按牌理出牌,我做了許多自己喜歡的形狀,有聖誕樹,有熊大,而我最愛的就是這個” Love”形狀的巧克力,巧克力給人一種幸福的感覺,就像是我這個“love”巧克力散發出來的魔力一樣,不僅讓人覺得開心,也有滿滿幸福的感覺!

大廳有一個巨大的猴子雕像,一面黑色,一面白色,黑巧克力給人有一種苦澀的感䦆,白巧克力則給人甜而不膩,這樣的組合,是否跟我們的生活一樣呢?有時生活會讓人氣到想哭,但有時又會幸福到粉紅泡泡包圍,而你會怎麼去看待自己的生活呢?

不管是開心,或者是傷心,都來片巧克力,讓這個使人著迷的食物,來cheer up 我們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