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新加坡,不管是問google,或是問當地人,大家一定會告訴你早餐絕對不能錯過這2家-亞坤吐司或是土司工坊,所以我當然一定要來大快朵頤一番! 今天先來介紹土司工坊,境內就有超過70間,在許多著名景點及百貨公司都有設點,所以很容易找到這家店!這家店也是我的愛店,旅行時的我,通常都希望每一餐都享受到不同的餐點,可是,在短短的6天中,我竟然就走進去3次之多,連回來台灣都在尋找它的蹤跡,這個我的愛店,在台北也有一家在信義區附近,再一次吃到這個熟悉的味道,彷彿回到新加坡的場景。 整個店內是以白色為主體,包括桌椅,地板都是以白色當基底,擺設也以簡單但又保有時尚,而這裡採取自助式,先找到位置後,再去櫃檯點餐及結帳,等呼叫器振動後,就可以去領取餐點。 我最愛這裡的咖椰土司跟奶茶,先把麵包烤熱後,塗上特製咖椰醬再加上奶油,當熱熱的吐司把奶油融化時,咬下酥脆的吐司及咖椰醬的甜及奶油的香,那個口感我一點都不會忘記,而新加坡的奶茶是拉出來的,那個味道很獨特,因為台北的店已經把它裝入一個塑膠桶中,不像在新加坡一樣,是現點現拉,那個味道的層次還是很不一樣! 不僅僅在這裡用上3次餐,最後還帶了咖椰醬回來台灣,一邊吃著吐司,一邊想著那時店內的氣氛及香氣!這家店真的大推薦,來到新加坡絕對不能錯過的一家店!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