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人自流散後,2000年來散落在世界各地,卻沒有一個統一的旗幟。在19世紀末期,在籌建世界猶太復國主義組織時,就考慮要把猶太人組織起來,不過組織時,需要一面可以資高舉的旗幟,不僅可以號召流散在四方的猶太人,也可以在復國主義的旗幟下,共同奮鬥!
 
在這樣一個藍白相間的旗幟中,帶著甚麼樣的設計理念呢?
白底標誌著猶太人純潔的新生活,七顆金星(一個大的大衛盾+六個小的大衛盾,代表著猶太人走向新的故土時,每天工作7小時),不過這樣的理念不是被很多人所認同,因為覺得沒有表達猶太人的心聲!
 
在經過許多討論後,想出了在祈禱時會有的長方形披巾,它就是我們的標誌,因為祈禱是以色列人經常做的一件事,透過每天的一個行為加註在國旗上,更顯得有意義!
 
1948年以色列獨立後,亡國2000年後,有了屬於自己的國旗跟土地,在國旗方面為了象徵,放上代表猶太人萬能的標誌,因為猶太人認為這個六角星象徵大衛王的誕生,因為他的英勇,用石頭殺死巨人歌利亞!
 
以色列的國旗用大衛星代表,或許想要表達出,不管未來有多艱難,我們都會學習大衛王的精神,一一的擊敗!
 
最近在教英文時,會發現許多人來上過一次後,覺得英文難就放棄,但是沒有想過說,如果一一的去克服,當之後出國後可以暢通無阻的跟別人聊天時,那會是多麼另人確悅,可惜許多人碰到困難後,大部份選擇逃避,不會想要去克服,我是一個越困難,我越想要去征服的人,或許就是這樣一個個性,讓我可以一路過關斬將到現在!
一路走來,寫blog被人罵過,說我在炫富,辦分享會跟教英文被人質疑在賺錢,剛開始的我都哭著幾乎要放棄,但是更多人的鼓勵讓我越挫越勇,我了解到,喜歡你的人,討厭你的人都很多,但要怎麼去消化自己變成一種動力,那就要取決自己的心態問題,我想告訴那些不喜歡我的人,分享是一種喜悅,這些經歷都是我的,誰也帶不走,你們可以繼續的討厭我,但我可以笑笑地說,謝謝你們的指教,我不會因為你們的一句話來否定現在的我,因為現在的我,是我花了比你多好幾倍的路走出來,不管你怎麼看我,我依舊會一步一步的走!
 
我給自己一個座右銘: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不努力一定不成功!希望給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