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旅伴本來要在橄欖山上跟我求婚,不過有鑒於以色列的沙漠氣候,溫差甚大,早晚可以差到15度,所以晚上旅伴本來想要來個浪漫求婚,可惜天不從人願,晚上的橄欖山固然浪漫,但是我只瞥了一眼,立馬手刀躲回車上,因為實在是太冷,壞了我旅伴的計畫,當然最後有在以色列求婚成功,現在已是人妻身份

橄欖山是耶路撒冷老城東部的一座山,因為滿山的橄欖樹而得名,耶穌在人生的最後一週來到耶路撒冷,每天翻閱過橄欖山來教化人,這裡到公元4世紀就建造許多修道院跟教堂,吸引許多基督教徒來這裡朝聖!到了公元70年,羅馬軍隊在此紮營,圍攻耶路撒冷,摧毀了許多的聖殿,不過猶太人也都很努力的在做修復!

站在橄欖山上往下俯瞰,可以很輕易地看到阿克薩清真寺,因為圓頂是金色打造,把整個耶路撒冷市區映照的好不漂亮,夜景也因為這個清真寺,似乎把整個夜晚都點亮了!

旅伴跟我說,我就像清真寺一樣閃耀,在人群中就像天空那顆最亮的星星一樣,發出最璀璨的光芒,因此,在這樣美麗風景的見證下,他希望這顆最美的星星,不會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而是像清真寺一樣屹立不搖,永遠停駐在她的身邊,或許我不記得他怎麼跟我求婚,我只記得,我在他的眼中,看到幸福,並說出:我願意!

白天來到這裡,會看到一個拉著駱駝的中東人,搭一次價格不菲,不妨就拍拍照過過乾癮,下一次再到阿拉伯擁抱成千上萬的駱駝!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