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40741  

有些人要經過好多次探索,才可以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我找了好久,知道自己要什麼,雖然經過許多過程,過程才是最精華的部分,許多人太在意結果,沒有去享受到過程的的一點一滴,或許結果是好的,但是那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嗎?

在富士康的10個月中,我在意我的工作,或許不是每個項目都做到盡善盡美,但是我用自己的方法去改善,創造出自己的表格,我覺得自己很厲害。但是我的老闆,卻連一句稱讚都沒有,他覺得這是我份內的工作,即使我跟客戶要回幾百萬,他只覺得這是份內工作,不值得一提。
我很享受我自己在這裡的工作,也很開心自己能在這裡如魚得水,創造出自己的一套方法,所以我很享受過程。
雖然結果是我的老闆覺得表格穩定了,所以把我調到另一個我不是很喜歡的部門,讓我覺得很失落。

如果沒有這個結果,或許我還是開開心心地繼續待在我的舒適圈,就是因為有這個原因,所以我開始尋找我的定位,開始重新省視,未來的工作及夢想還在等著我,或許在這裡跌倒,但是不要怕失敗,只要你願意站起來,就有機會等著你,很多人一直堅信“機會不等人”,我更堅信“只要願意,機會到處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