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25

這是我第一家在大陸吃的餐廳,從外觀看起來真的很漂亮,所以就走起來吃了。
果然上菜後,感觀也很棒,色香味俱全,我另外2個朋友也讚不絕口,覺得我們太幸運,竟然沒踩到地雷。
我點滑蛋叉燒,蛋很綿密,叉燒口感也很棒,2個人品嚐完都很後悔沒有點我的餐點。
但是!!!!!有但是喔!!!!我吃完這家,竟拉肚子1星期,拉到我還跑去看醫生,我另外2個朋友卻完全沒事情,所以是我腸胃太弱了嗎?
不過我還是很誠摯推薦這家店,不過他家飲料不是很好喝:(
 
今天跟一個朋友說我要轉換跑道時,他露出一個崇拜的眼神,畢竟離開舒適圈真的不容易,他問我怎麼會想要一個人出走?我其實也想待在舒適圈,當你習慣一個環境,人事物時,離開有時會讓你不自在,但我想讓自己不一樣,想讓自己有更多不同的體驗。因為體驗過,所以知道世界很大,因為體驗過,知道自己需要更加強自己,因為體驗,我知道我自己比過去的我更好。我不跟別人比,我跟自己比較。
 
爸爸跟我說,不是出國就一定會增加國際觀,是你把心胸打開,願意接受更多事物,你就跟別人不一樣了。

IMG_2630

IMG_2636

IMG_2635

IMG_2638IMG_26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