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在中國發展後,我就這樣被挖角到愛爾蘭,今天拿到簽證時,我整個人都在發抖,好像不是真的。
今天去拿簽證時,阿姨聽了我的故事,一直說我是很幸運的女孩,可以一切都很順利,我相信自己很順利,但我也是自己爭取到每一次有發光的機會。
申請工作時,我推薦自己,告訴主管我比別人優秀,告訴他我的優勢,沒有我的主動出擊,我的老闆不會願意高薪用我。

拿簽證時,也聽了好多故事,有人去愛爾蘭是逃避現實,有人是想去練英文,有人是想出國開開眼界,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理由。不管是什麼理由,都要把過去的包袱丟掉,因為過去已經過去,只要相信每天的今天都比昨天好,那就足夠,不用跟誰去做比較,因為每個人都是自己的敵人,只要超越自己,那就夠了。

我要來去歐洲消遙了,現在我的心情,超興奮!有人收集郵票當興趣,有人收集杯子,我則是收集工作簽證來當收藏。
我不是比別人有能力,更不是比別人幸運,而是我花比別人多的時間努力,因為努力,我才有現在的成績。

我會繼續加油,繼續努力,因為努力永遠不嫌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