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應該夢寐以求-雄辯的口才,因為好的口才不僅可以在人際關係中受用,在工作環境中,也可以讓你一展長才。

之前同事也跟我說過這個石頭,既然已經從古老流傳到現在,想必親吻過石頭的人以多到數不清,來之前我還考慮要不要去親吻,畢竟這個石頭也經過風吹雨打,上面也沾了不知道多少的口水,鼻涕,或是塵土,都分不出有多少的細菌或是沾了多少的東西在上面,不過來到這裡,親眼看到這個親吻石,我竟然有衝動的想去親吻,我就這樣親了這個石頭。

聽說這個親吻石是非常困難的一個動作,因為你必須兩隻手抓住欄杆,整個身體傾斜90度,靠腰力接近石頭並親吻它,這個動作非常的不容易,因為親吻的下面就是懸崖璧。
為什麼會說親了它就會讓口才變好呢?因為吻過會讓你有劫後餘生的感覺,連這個都可以克服,說話想必也沒有這麼難了吧?

我不知道親吻這個石頭會不會讓我口才變好,但我知道我想嘗試許多不同的嘗試,有時候沒有第一次的嘗試,你怎麼會知道你喜不喜歡?我認識許多人,不願意跨出自己的第一步,總覺得第一次很可怕,第一次出國怕迷路,第一次跟外國人溝通怕他們聽不懂,第一次出國念書怕自己被當掉,凡事都有第一次,當你願意跨出去時,你就戰勝自己,當你試過第一次後,你可以選擇要不要繼續冒險或是停在原地,都不會有人怪你,因為你試過了,試過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不是嗎?

許多第一次的經驗,因為不知道結果,所以會害怕,但是不知道結果,我願意嘗試每一個不同的第一次,因為許多的第一次,讓我有了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