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太常介紹hot chocolate :)天氣冷就是要來ㄧ杯暖呼呼的hot chocolate,
不止身體暖,心理也熱呼呼
這是我在研究所時很愛的ㄧ間咖啡店,不過他們家的熱巧克力卻是以'濃'出名,每次都濃到要一直狂灌白開水,否則就會像爆漿巧克力一般,濃的在嘴巴裏散不開。
它們家不止熱巧克力有名,連蛋糕都超棒,而harvard是總店,在圖書館附近是分店。回到Boston 真的很熟悉,看到街道,坐著地鐵,喝著讓人朝思暮想的熱巧克力,就會想到過去在這念書的畫面,每天坐著地鐵到學校,即使下大雪也還是到學校,為的是能順利畢業。

今天看了一段視頻聊到你想感謝的人,每個人一生中都會有許多貴人或是扯你後腿的人,因為他們我們學會成長,在念書時,因為差點被退學,遇見了一個很棒的教 授,因為他的一席話,我堅持到拿到了畢業證書,並有現在的成績。他告訴我,我很厲害,來到美國求學,還能在課堂上發表自己的想法,如果是他可能連小學都沒 辦法畢業。因為這番話,我知道我可以,也ㄧ定可以做到,雖然研究所很辛苦,但我熬過來,真的很謝謝有他的鼓勵,因為曾經出現過的這位教授,所以我真的心存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