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來愛爾蘭打工嗎?今年是愛爾蘭開 放的邁入第5年,許多人嚮往歐洲生活,會想申請英國打工度假,不過英國抽籤率不高,不如來愛爾蘭打工,雖然名額只有400個,且年齡介於18-30之間,但是只要早點申請,基本上都會有名額。

申請方式有2種,一種是自己申請,約莫1000多台幣,不然請代辦申請也可以,我因為公司的關係,所以我選擇代辦,不過費用較高,辦完要8000台幣,所以大家可以自己量力而為。

-自行申請,可以上網自行申請,約莫2-3個月,可以去網站下載打工度假授權書申請表, 申請人在填妥申請表並簽名後,連同第一階段資料寄至以下地址:
The Visa Office
Irich Naturalization and Immigration Service
13/14 Burgh Quay
Dublin 2
Republic of Ireland
移民暨歸化署提醒申請人在未獲將可核發授權書之通知前,請勿購買機票。

當通過後,就可以去台北市博愛路36號7樓領取授權書。

-請代辦申請,我是請曼哈頓國際教育中心幫我代辦,www.studymap.com.tw這是他們的網站,網路上應該還有其他代辦的公司,不過他們家我滿推薦的。

在申請代辦需要準備的文件:

1. 申請人超過預定離開愛爾蘭日期6個月以上效期之全份護照影本(包括所有頁次,空白頁亦須含括; 請勿寄送護照正本)。

2. 符合護照規格彩色照片2張(請於背面註明英文姓名)。

3. 至少4,000歐元以上且載明申請人姓名之最近銀行財力證明正本(建議提供英文財力證明以減少審核時間)-最好帳戶是用自己的名義申請,不然有機會會被拒絕。

此外代辦中心還會寄這些表格讓你去填寫:

1. 愛爾蘭打工簽證表格

2. 愛爾蘭打工簽證說明Q&A

3. 簽證代辦費匯款帳戶

填完這些資料後,就完成全部申請的手續。約莫等待6-8週,就會收到從愛爾蘭發出的郵件,之後再去台北索取你的簽證,就可以準備出發。

貼心小提醒: 收到郵件後,要在一個月內去領簽證,領完簽證後,要在半年內抵達愛爾蘭,否則簽證就會失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