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County Clare 的莫黑斷崖全長約8公里,這多半由頁岩和砂岩左組成,在斷層的底部還可以發現3億年前河川切割古老岩層形成的不規則斷面。
我其實無法形容看到這麼震撼的斷崖的心情,我只能說我佩服大自然的雕琢,我想只有大自然有這樣的能耐,有這樣鬼斧神工的力量。
 
最近遇到很多新朋友,看到我的經歷,總會說“你好厲害”,怎麼可以到處工作,可以到處旅行,我反問我自己“我厲害嗎?”我不覺得自己厲害,我只是不容易放棄,我總覺得放棄就是給自己很好的藉口,但是當藉口越來越多,就會開始往後退,因為藉口就是擋住前進的路。當你不再前進時,那是否該開始檢視自己了?
 
還有許多人問我,為什麼我愛分享?分享我的故事,分享我的心情,分享好吃好玩,這樣對我有好處嗎?其實不是每個人都很幸運可以出國,不是每個人都很幸運可以到處旅行,我透過自己親身體驗,不管是唸書的經驗,旅遊的經驗,工作的經驗,我告訴大家我用心去體驗的世界。對我來說,每個人都很棒,不會因為我出國比較厲害。我覺得,只要你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一步一步前進,永遠比昨天的自己進步,不要跟別人比,永遠跟自己比,因為唯有知道自己的缺點,糾正自己,調整自己,那就是最棒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