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house
1600 Pennsylvania Ave NW, Washington, DC 20500
(202) 456-1111
白宮是總統的官邸加上辦公室,所以防護重重,外面也站了好多的警察,唯恐會有暴亂的發生。我覺得美國的警察真的比台灣的警察好很多,他門很威嚴,且走到他們旁邊,你會被他門的氣勢給嚇到。不只有氣勢,連外表,身材也都是帥氣一流。我去的時候還在幻想,歐巴馬會不會剛好外出,我就可以看到他一眼,但是似乎不可能,他身邊一定圍了很多護衛來保護他,所以連跟他說hello的機會都沒有。當名人是好事嗎?如果是你,你會選擇當名人?還是就當一個普通人呢? 我想我會選擇當一個普通人,這樣可以比較自在地過日子,不會有狗仔跟蹤,也可以隨便穿衣服不被偷拍。也可以自由自在地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